close
2010.5.8 好快已經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一早跑去唱片行
卻買不到唱片因為印刷的問題延了一天
去年的5/8之前我們引頸期盼專輯問世
今年的5/8大家紛紛慶祝破天荒的週歲生日
回想這一年...
大家穿著黑裙子(垃圾袋)的新歌發表
828夜排的偏愛慶功演唱會
361度拖著行李箱的簽書會
各個校園活動 各個電視錄影
各個頒獎典禮 各個跟老大一起流下的感動眼淚
還真是南征北討的一年阿
雖然不是每場活動必到
但是上論壇已經是每天必做的功課了
老大的圖文資訊 京迷的白白笑話 難吃的烤鴨
還有我們換了新家 這一年還真是熱鬧也

就在這個月卸下了KK掌門人的任務
真是感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配合
有點不捨~有點感傷~
家一直都在我當然是繼續K到底阿
只是換了一個角色
謝謝網資戰友們的相挺
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真的辛苦你們了
我們所期待的接棒任務希望能順利完成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退休安心喝茶養老了


搞威的小鬼們
夏天又要到了
想想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
沒有好好跟你們搞威了也
搞威樓現在都是新人的地盤
妳們這批學姐都被幹掉了啦
而我這個樓主也快被休掉了
什麼時候能收復失土ㄋ
我看我也沒把握 哈哈

破天荒 生日快樂唷~
ㄚ京妳就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