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蜂快來練 要陪我去KTV唱喔

 



《怎麼開始忘了》林隆旋&
張芸京 

林: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什麼去快樂 
    
隱密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
    
追夢若是片寬闊天空 其實我從沒抽離過
 
京:吉他那麼重 我已無力去彈奏
    
不想做什麼 誰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 都一閃而過
 
林:怎麼開始忘了 還能微笑

京:怎麼開始忘了
還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慢慢釋懷才能
自己變好

京:朦朧的話只是
聊的暗號

合: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林:該如何去面對


京:那不重要



聽完囉 聽一次有點怪 這個KEY對老師來說好像太低了
聽兩次 感覺合諧了點 阿京的中低音真的好聽
聽三次 就停不下去一直蕊闢特了 副歌很順狠朗朗上口唷 

3/14發行請支持正版以及合法下載平台唷



林隆璇+張芸京合唱情歌會是什麼樣子
真的很令人好奇也 今天晚上七點到九點
hit fm大首播千萬別錯過囉
線上收聽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showtime/onair_2.php






台版的近畿小子 哈哈   阿京比老師還耍狠是怎麼回事阿 



華語樂壇「永遠的情歌王子」林隆璇,自2005年12月29日推出「Mens Talk About Love-新歌+精選」後,
已有4年多時間沒有個人演唱專輯問世。2008年加盟金牌大風唱片後耗費近2年時間,他的第10張個人演唱專輯
「怎麼開始忘了」即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推出!首波同名主打「怎麼開始忘了」不僅有愛徒張蕓京跨刀獻唱
,還取樣1992年他為周慧敏譜寫並合唱的經典情歌「流言」的歌詞:「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能平息」。
師徒倆合拍MV時,張蕓京搞笑說:「我們倆是。」但默契十足的兩人聲音卻完全不對盤,光是這1首歌就難產磨
掉整整1 年!

「怎麼開始忘了」這首歌從構思到邀請張蕓京一起合唱再到歌曲完成,中間卻耗費了一年的時間,原來是因為
一路以詮釋情歌無人能敵的林隆璇和充滿英倫搖滾氣味的張蕓京,兩人在音質、音頻和歌曲演譯上完全不同,
以致於林隆璇和張蕓京兩人雖然對彼此都十分熟悉,但在錄製對唱歌曲時,一開始卻只能用「完全不對盤」
來形容!由於歌曲是林隆璇創作,身為製作人的他當仁不讓先路了一個版本讓張蕓京有依據可循,沒想到蕓京
唱回來的版本卻完全搭不上,讓林隆璇很驚訝:「蕓京就像我的學生,而且我們在比賽中經歷這麼多風風雨雨,
也常常一起討論唱歌和創作,照理說我們合唱應該不是難事啊!」而兩人就這樣反覆的琢磨這首歌唱法,如何才
不會突兀,怎麼才能適度的表達力量和情感的強度,也讓「怎麼開始忘了」這首歌耗費了一年才製作完成!

而當林隆璇、張蕓京在拍攝「怎麼開始忘了」MV時,林隆璇穿著白、灰混搭的西裝造型,彈奏著木質三角鋼琴,
保持一貫的白馬王子形象 ; 張蕓京則維持勁帥酷樣,背著心愛的電吉他上陣,擔任林隆璇的主奏吉他手,兩人
在MV中帥氣的打扮,深情的演出也被工作人員封為「台灣版的近畿小子(KinKi Kids)」,沒想到張蕓京對此
封號的反應卻是「我有這個榮幸可以當堂本剛嗎?」林隆璇則笑稱:「我們應該是史上團員年紀相差最大的組
合吧!」大家這才發現外表看似年齡差距不大的兩人,實際卻差了快20歲呢!

此外,劇組在拍攝林隆璇、張蕓京兩人對戲的橋段時,卻因為張蕓京不停笑場一直NG,張蕓京:「因為導演要
我們兩人坐著對看、對唱,還要一邊演戲,很尷尬超想笑的,好像在演「至尊對決」喔!」林隆璇則笑說:
「其實我從小到大的願望是演戲,只是我太低調不敢講,所以沒人知道我有這個願望…」,沒想到張蕓京立刻
要求林隆璇跟他一起演最近台灣當紅的電影「艋舺」,還說:「老師,你來演流氓啦!」逼的林隆璇趕緊招供:
「其實我還沒看過那部電影ㄟ!」

林隆璇自1986發表第1首創作「三分之一的時間」開始,採用鋼琴創作的清新風格與深情詮釋的唱腔,讓他在
華語歌壇樹立了「情歌王子」的鮮明形象。他除了唱紅「我愛你這樣深」、「為愛往前飛」、「我還是愛你到老」
…等情歌,也同時是個成功的「幕後推手」,像「四大天王」中:張學友的「慢慢」和劉德華的「男朋友」,以及
張信哲的「我們愛這個錯」、「難以抗拒你容顏」,還有蘇永康的「愛似狂潮」和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等等歌曲也都出林隆璇之手。

兩岸網新聞   記者:陳慧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