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最後一天
今年的我要在哪裡渡過ㄋ
當然是貢丸鄉拉
連兩年都在高雄的阿京
今年居然來新竹也真是樂瘋了

下班趕到現場已經九點了
停好車火速衝往舞台
小舒說要我擠進去會合
但真是難上加難ㄚ我擠到都快不能呼吸了
算了還是先往外面移動吧
選了個邊邊靠舞台的位置
前面站了好多小朋友 
原來她們也是要等阿京
但是要撐到12點也小朋友你們行嗎
小朋友不擔心 她們的媽媽聽到我說12點
倒是開始擔心了起來 

時間越來越晚了 有些人離開了
趁著這個時候往裡鑽吧
心想離到數越來越接近了
自己一個人在旁邊挺沒意思的
剛巧小舒又打電話來叫我努力看看
真的是大工程阿 自認臉皮很薄的我
真的要這樣霍出去了
走走停停就這麼卡阿卡的卡到了半路
眼看時間就要到的 也已經看到京牌了
但就差那麼幾步怎麼都進不去
這時候居然還有人跟我說
"妳是高岡屋後"
歐買嘎 不會吧 這都有人認識我
於是我拉著她再往前擠了一下
但是還是卡住了 這次有人卡在了我們倆的中央
於是我們被迫分開了 真是sorry阿
倒數前的最後一個歌手蕭煌奇都要唱完了也
小舒就在我的前面了 還差那麼一點加油阿
此時小舒剛好回頭看(你是有感應到喔 哈哈)
我大叫(((((小舒)))))
然後就看到一雙雙伸出來叫著海苔接應我的手
真是就甘心A~ 身旁都是熟悉的夥伴感覺真好
而我也是真的霍出去硬擠了因為阿京就要出場了
被我擠到的大家真是對不起囉 多見諒黑

拿到了最新的螢光棒 
哈哈好像指揮交通的喔
拿回家給我阿母看 
我阿母跟我說要借去進香也 太搞笑了吧
(話說品質有待改進也 花花甩到一半上半部整個飛出去說)
市府團隊排排站準備要說話囉 
大家心裡很著急 阿京怎麼還沒出現ㄋ
"張芸京 張芸京 張芸京 張芸京 張芸京"
著急的大家紛紛喊著 
主持人忙說在等一下阿京就快來囉
先聽市長說話吧(給一下我們貢丸鄉新市長一下面子拉)
說完阿京就出場了 一身的白 
我聽到此起彼落的"帥 帥 帥 帥 帥"
從我的四面八方傳來 而我傻傻的傻笑+尖叫中 
今天的打扮真的是好看也 鞋子還會發亮 讚喔
接著緊張的時刻到來了 倒數一分鐘拉
十......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HAPPY NEW YEAR
擁抱了身旁的朋友 舞台上空煙火四射
但大多數的我們都是看著阿京的
不知道是誰叫了阿京
阿京還對我們比了比天空叫我們看煙火
美麗的煙火放完接著是重頭戲要抽汽車拉
說到這個我還發夢也
我幻想我抽到了汽車 阿京頒獎給我 哈哈

阿京開口唱歌囉 第一首是"改不了"
在這首歌唱完之前汽車得主要想辦法衝上台喔
第一首就是搖滾的high歌大家跟著節奏晃動著唱著
就是改不了 白球鞋白襯衫 改不了....
然後得主上台了 不是我
因為我根本連抽獎卷都沒去領 哈哈
阿京問得獎的媽媽心情如何
那個媽媽居然說:"我要跟你合照"
哈哈 那車子可以送我嗎 真是可愛也
頒完獎接下來是我們的最愛"偏愛""黑裙子"
中間小鍾跟佩甄有訪問
而且又玩了礦泉水的遊戲
結果阿京直接往台下灑水
記得阿萱說她有被灑到 真是超LUCK的拉
最後壓軸超HIGH歌"破天荒"登場拉
真是HIGH到一個爆炸拉
我往左邊看去原本在我前面的那群小朋友
都還活力滿滿的跟著跳也 真的好可愛
四首歌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台上那個帥氣又可愛的阿京就要離我們而去拉
大家安可聲四起 連主持人說什麼都聽不到了
只聽到滿場滿滿的安可聲 
不過已經一點了 大家是該乖乖回家了
接著又是如同往常的 認親戚的認親戚
敘舊的敘舊 不一樣的是今天是跨年
所以大家都要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雖然跑活動都在抱但今天就是不一樣拉)
大家很有規矩的垃圾都收好
身為本地人的我負責丟垃圾囉
大家趕車的趕車一路上都要小心喔
第一次有阿京有京迷一起到數的新年
跟我去爬合歡山的新年一樣瘋狂
差別在於爬合歡山會暈倒 哈哈

跟阿酪我們一群人去喝了茶
我教大家的主題式心臟病很好玩吧
(阿酪的網誌有詳解欲知詳情請前往)
一路玩到早上 開車回湖口
在店門口睡了一個小時就繼續上班拉
請叫我"孝年狼"喔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