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大概快11點半了吧
大家好像有續攤的意思唷
向大家一一擁抱道別
沒辦法我還得趕回來隔天上班
小鯊鯊你終於再最後一刻打電話給我了
我差點就早一步跑掉了
怎麼不在開場前打ㄋ 我還以為你不打給我了
看來我的"刀"還是挺有效的 哈哈

回家的路上高速公路沒什麼車
不知不覺就120了卻一點都不覺得快
我想我是時速麻痺了
停好車洗好澡抓好照片等上傳
我就該去夢周公了
閉上眼耳邊眼前彷彿還置身在河岸的空間裡



有ㄚ京時的舞台熱度百分百
落幕之後舞台的空盪感也百分百
恍然間彷如夢一場
一覺醒後還殘留的吉他印痕
訴說昨天經歷的一切是多麼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