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的828終於到來了
下了班火速開車北上
因為怕結束的太晚沒車搭
所以就開車上去囉
結果光停車費就花了我350元
因為我停了7個小時
去牽車的時候
老闆說以為我忘記車子了 哈哈

我是第一次開車到西門町
好在這次我的導航沒有乎弄我
開車經過河岸第一眼就看到瑤瑤了
(真是紅爆了我的第一女主角 ㄏㄏ)
因為經過沒有看到多少人排隊
所以就先停好車到附近逛了一下

走到河岸我還是第一個去找瑤瑤
因為我問他怡霏去哪了我要領票
是說最近幾場活動我都找瑤瑤找人
瑤瑤搞不好根本不知到我是誰 哈哈
幹部們都在開會那就先到處跟大家打個招呼好了
淑鈴~上次在貢丸鄉撿到妳們三母女
結果我都沒記住你的名字
不過我有記住你的人啦
而且這次我名字有記住ㄛ 應該沒錯字吧 哈哈
話說整晚演唱會我都聽到妳的聲音也
妳也太強了 哈哈
接著打電話給珠珠 天ㄚ原來是你喔
連這次我跟你見過三次面說過兩次話了也
我不知到原來那天跟我講電話的珠珠
跟這個珠珠原來是同一個人阿 也太白了我 
那天答應你的海苔我可是帶到囉 
小冠沒吃到不能怪我誰要他沒來 哈哈
謝謝珠珠的螢光棒阿 我拿回家第2天都還是亮的也
綠色超酷的~~因為我是戀綠的高岡屋海苔ㄚ

關於搞威的大家 找到阿酪就不怕找不到大家囉
我原本還計畫好 要走到阿酪的身後 
拿出海苔拍他讓阿酪一轉身就看到高岡屋海苔
結果計畫失敗 因為就在我跟珠珠講電話的時候
剛巧經過了妳們的身邊 
我又太大意的先去拍了ㄚ漿的肩
結果阿漿又很大聲的說高岡屋
這下全盤計畫都失敗了
只好分送海苔啦~~~
而且我覺得我那天真是老眼昏花
為了要看清楚大家 
我還特地戴了我的老花眼鏡
但是居然連續發生認錯人事件 真是昏~~
先是僕兒我明明見過她
我也見過怡霏可是我居然還衝著僕兒叫怡霏
我看我真的是熱昏了熱昏了
接著我把寶寶叫成小許
可是我真的不知到在誰家看到這個人叫小許也
都是那個人害我的拉 不過寶寶我記住你囉 ㄏㄏ
還有那個小小勤 你就猛拉著我拍照
問你是誰也沒講 還聽到臭豆漿在旁邊笑
不知到是誰還拍到好起來(真可惜我沒帶刀)
還有那個誰誰誰中區的喜歡叫人家寶貝的
英文名字我老人家真的不認得拉 見諒見諒喔
總之一陣瘋狂亂拍後 才有人告訴我 你領號碼牌了沒
么壽喔 我都在河岸玩了一兩個小時有吧
居然到現在才有人告入我要拿號碼牌
真的是昏昏昏昏~~~~~~

領了號碼牌 寫了生日卡
領了我的票 還有團T
謝謝怡霏 都靠妳幫忙了 萬分感謝阿
終於開始排隊了
一開始一個一個號碼叫 天ㄚ
小朋友也太有耐性了吧 後來受不了了
大家跟他說一次叫10號拉大家自己排就好啦
果然這樣就快多了吧
排在我前面的兩位(應該是一對吧)
她們說是跟RITA那個搞研究的買的票也
討厭啦研究生你怎麼沒來勒 好可惜ㄋㄟ
排隊的過程中大家在聊天
前面小朋友的姑姑說排我前面的那一位
長的很像超偶評審 我們大家猜來猜去
結果是長的像林隆旋啦 右側臉真的有像喔
但是她說她討厭林隆旋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叫他阿旋 哈哈
阿旋問我是不是T 我笑笑說不是 他說看起來很像ㄋㄟ 
ㄚ母阿下次看你還要不要把我剪這麼短 哈哈 搞笑喔
一路上跟阿旋她們聊的很開心
連進場也在一塊 當然還有小妹妹跟姑姑囉
不過姑姑中場就累到坐下去了
真是辛苦她老人家了


插曲~
排隊的時候我後面的一群小妹妹在叫
"鯊魚~ 鯊魚~ 小鯊魚~"
我回頭問:妳們說的是高雄的鯊魚 你們認識她喔
他們說沒有啦叫叫看 鯊魚不跟他們相認
我還想說把東西拿給她們轉交拉 結果臭小鯊搞神祕哩
她們又繼續叫"鯊魚~ 鯊魚~ 小鯊魚~" 
老實說這種音量我想大笨鯊應該是聽不到的啦
我就跟妹妹們說:去跟幹部借大聲公吧 哈哈



今天演唱會看的很開心
遇到很多京迷也很開心
珠珠排隊的時候不用幫我打知名度啦
人家我會害羞(((臉紅))))
小浿我上個廁所都會被你認出來也太妙了吧
話說我們在無名當好友好久了也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看妳的寶寶唷
酪~我們終於有抱到啦 
就像你說的不知到什麼時候才會再見
所以抱一個 海苔希望妳開心唷
小許 看到你之後我以後捨不得砍你了啦
1030的帳就勾銷囉 反正有ㄚ祺給我砍 ㄏㄏ 
寶寶 雖然我好像沒跟你聊過但是我真的記住你了
這就是所謂不認錯不相識對吧 呵~ 
蒼蠅眼 你居然沒有帶我的豆漿 
就給你記在牆上升利息 下次要連本帶利唷
還有還有ㄚ旋 記得你說的
妳要上大風用阿旋發文喔 我會找到你的 哈哈
最後最後小鯊鯊你終於出現拉
我還在想你讓我卡片白寫你就死定了
總之是個愉快的一天
ㄚ京 京迷們 期待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