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部殺到高雄
參加完一場簽書會就回來
這真的完全不是我的作風也 哈哈
為了阿京真是破天荒的拼了ㄚ

凌晨五點起床 
六點的接駁車
七點的第一班高鐵
作好一個人南下準備的我
在半夜收到綿花糖的私訊
她說:要跟我結伴南下
我說:我要很早很早出門也 搭高鐵(貴貴的唷)
她說:OK阿 我可以
就這樣京迷果真都是很瘋狂的
每次跟京迷相見總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即使第一次見面也能一見如故
即使線上沒聊過也能有滿滿的話題
就這樣一路聊到了高雄
(話說高鐵還真是快阿)
下了高鐵站轉捷運站
走出捷運車站發現好熟悉的景象阿
原來是痞子英雄的拍攝地點
我又當起觀光客了 ㄏㄏ
拍照拍到一半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小舒的姊姊 
剛剛通電話她們還在火車上 
沒想到當觀光客竟讓我們莫名的會合了 還真妙

問了一下路沒有多久就來到永漢了
我們果然是最早的阿 哈哈
購書排隊囉(話說永漢的服務小姐態度還真差)
沒有一下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來了
哈拉的哈拉 認親戚的認親戚 敘舊的敘舊
人越來越多了 幫忙做號碼牌 
幫忙在路口造勢(我真的從來沒做過也 好害羞唷ㄏㄏ)
吃完午飯人都到的差不多了 開始整隊了唷
而我跟小舒的任務也來了 開始發投票的傳單
發傳單這件事我也是沒做過也
說真的不知道哪來的HIGH勁
穿梭在人群中"請大家幫幫忙投阿京一票"
我都覺得下次選舉可以去當助選員了 哈哈
幫忙整隊 幫忙找人 幫忙大家領號碼牌 買團服
這些都是我的第一次 看著一張張期待阿京的臉
真的很開心 能跟大家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感謝幹部們每一場為大家的服務
雖然辛苦但心裡更有滿滿的溫暖吧

萬眾期待下 阿京終於登場了
黑色的T恤黃色的背心
今天的阿京可愛比帥氣多一些些
大家整齊的喊著口號 阿京笑的很開心
現場還來了個日語教學隨堂考
被選上去的五百同學真是瘋狂阿
(我沒聽錯的話她說叫他五百的)
嚇的阿京都傻眼了哈哈
妳下台的時候我還跟妳說妳回家睡不著囉
而這位五百同學你只是一直說 真的是張芸京也 
ㄏㄏ 真是可愛的京迷

要正式開始簽書囉
排在很前面的我既興奮又緊張阿
阿京在簽的時候工作人員跟我說
妳可以跟阿京聊天阿
我居然回說她在忙不好啦
我看我根本就是緊張到詞窮吧
然後阿京一邊簽一邊笑
這時候小舒居然對阿京說
"ㄚ你怎麼都不跟我聊天"
我在旁邊快笑翻了
簽完名阿京站起來跟我合照了
這是我跟阿京的第一張合照也
雖然簽過名握過手 
但還是第一次靠這麼近 真是開心翻了
謝謝小舒還有小舒的相機喔
因為笨笨的我居然把相機留在店裡><

簽完名後再出口處當人牆
繼續發我們沒有發完的傳單
大家齊聲唱著破天荒 偏愛等歌曲
這種團結的FU真是好到不行
站在這我也觀察了一下大家
大致上分為三種:
1故做冷靜型:內心興奮莫名但卻保持的很平靜
2興奮呆呆型:開心到一整個傻傻的往哪走都忘了
3不能自己型:從接近阿京那一刻開始狂叫到離開還在叫

阿京還是一樣 會叫忘了握手的人回去握手
每每看到這一幕都覺得很可愛
可愛的京迷+堅持的阿京=只為了不讓你回家捶心肝
看著每一個人簽完名跨出出口
既興奮又滿足的臉 真的感覺很溫暖
今天又認識了不少鼎鼎大名的京迷
真多虧大家無私的帶動與奉獻
讓我再一次感動在大家的歌聲中
因為阿京我們感到幸福溫暖
阿京有我們也絕對是幸福溫暖的
心繫著落後的投票
我跟小舒沒等簽名會後的抽獎就先離開了
下一次的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這溫暖的感覺我就帶回家收藏啦
新進的京迷朋友們也別害怕
即使是隻身前往隨手抓來都是朋友一枚唷
京迷們都很棒~ 繼續挺下去 拼了!!!

ps
臭小鯊 不給照相 但是哈哈 有人有拍到你也
話說妳同學的手機... 回家有沒有被罵慘阿
我有一路幫你同學禱告喔 ㄏㄏ

開懷大笑的京


教大家說日文的京


恭喜五百同學你被選上囉
(完全無視站在你面前的我 哼~ 其實我根本沒舉手哈哈)


被熱情的五百同學嚇到的京 這表情也太經典了 (欲看同學真面目請移駕相簿)


明明教小妹妹 結果自己編的很心虛笑場了


我跟阿京的首張合照 她比我高也 說~有偷偷顛腳後


這主持人不知在哪見過 好眼熟喔


京貼

悠遊卡套

台北場號碼牌

高雄場號碼牌

看來要44如意囉 
很愉快的一天 大力的感謝小舒 愛你唷~
(可以想像小舒在旁邊吐的樣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