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台北場終於到來囉
沒有延遲太久算是很準時的開始囉
上一次的預購老大唱了壞了就下雨了
今天大家還笑說叫老大先唱別的
壞了留到簽完再唱
結果~~~~~ 老大還沒登場就下大雨了
前面一片傘海ㄚ~~~~   壯觀 (我有沒有很樂觀 ㄏㄏ)
不過很謝謝大家在老大開唱時把傘收起來
讓大家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老大
今天老大唱的是"你是唯一"
配合現場的白色氣球 白色泡沫 還真是挺夢幻的喔
講到這氣球 還沒開始之前京迷就從手上不知道飛了多少顆 
阿娟那時候還說抓起來打 而且阿娟說老大是天生的笑將唷

舉著京牌跟著唱唱搖搖 結果(噹~啷~還自己配音 哈哈)

((((((((((我的手抽筋了))))))))))

這個結果告訴我們以後舉京牌前要先暖身喔(咿~ 愛注意喔!!!!!)

尖叫 啊~~ 啊~~ 啊~~
老大演唱完了 主持人阿娟 問了一些關於愛情選項MV的問題
我們也喊了我們的愛京宣言大口號 大家真是越來越厲害囉 
之後是黑白阿密獅送禮的時間拉~~~~以及媒體訪問拍照時間
(此段雨很大我跑去買雨衣了 BUT跟我去的南區京迷忘了問你名字拉 謝謝你唷)
送的禮物是 一把老大夢寐以求的百萬吉他冰雕


以及銷售數字31568萬張的數字冰雕


ㄚ京與阿密獅的合照 為什麼叫阿密獅ㄋ
因為是師姐阿密特派來的 一黑一白了想反的我的拉~~~


之後ㄚ娟說成績這麼好啊 要怎麼答謝歌迷ㄋ
最後要ㄚ京送飛吻拉 老大很害羞的送了 而且還送兩次ㄛ
不過我想顧拍照的故錄影的 有沒有人真的伸手去接啊



 
人家害羞拉~~

送完飛吻送睡衣 今天好康多多ㄋㄟ~
恭喜小江(沒記錯吧)得到破天荒MV拍衛生棉廣告時那套藍睡衣喔
老大很認真的要幫他披好拍照 而且在穿的時候還說 
這上面有乾洗的吊牌 我們是有洗過的喔(不過我想這位京迷應該希望不要洗吧)
披好ㄚ京還說:好啦~你今天就這樣走在西門町拉 
同學你真的照樣走一圈就紅爆了 我跟你說 




準備簽名囉
從西門町一路延伸到大馬路還轉了一個彎的人潮



忽然間又下雨了 希望大家都別感冒喔
風雨無阻的挺下去


大馬的京迷千里迢迢也   辛苦囉~~

一路簽簽簽約莫從下午兩點開始
對伍的行進很緩慢  我想可能拍照的人很多吧
約莫簽到六點的時候
台上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

有京迷不小心從台上摔下去了
一開始好像有點昏不太能動  後來有清醒了 
救護車不久也到來了 老大面色凝重的走下台關心
因為這起意外大家的心也都揪了起來
心想老大一定很難過 也想著不簽了也沒關係
希望受傷的京迷能平安 大家也就放心了
救護車走後  老大站出來跟大家道歉
並宣布接下的活動移師到金牌大風承諾會幫大家簽完
看著老大鞠躬的身影 大家對他喊加油
不知道為什麼眼眶開始有那麼點霧氣  不過很快就散了
跟著南區的包車到唱片公司
大家還打趣說第一次去唱片公司也
結果是在一樓守衛室拉 其實很想上去借廁但忍住了 不
然真的可以去唱片公司也 ㄏㄏ
謝謝新加坡的京迷請的點心喔
我們算是地主還讓你請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也謝謝京媽帶路 愛你唷~~
 
大家都想著老大因該先去醫院了吧
不過到大風的時候已經開始在簽名了
其實會跟過去的大多是想關心一下狀況
還有一些海外的京迷 我們是最後面到的了
先問了一下醫院那邊的狀況
得到的消息是沒有大礙 只要再做一些檢查
大家的心也都終於放下了
排在最後一批的我八點多才簽到
看著工作人員累了 老大累了 京迷也累了
心情這麼起伏的一天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經過這次的事件
大家以後跑活動要更注意安全安
舞台都是臨時搭的大家要多加留意才好


在排隊的時候聽到有些京迷說
都簽到我了 結果卻改地點
還要重排之類的 其實有這些抱怨也是人之常情
不過在經過解釋後大都能諒解
而且在老大的親切之下這些早就煙消雲散了
謝謝第一次來參加活動的台北京迷
不好意思ㄚ忘了問名字
但你說你要私訊跟msn給我的 等你唷
謝謝你願意等我 還帶我去坐捷運
也幫大嬸謝謝你慷慨捐出的扇子
(大嬸人家可是聽到我想幫朋友多要一把二話不說就給我了喔)

終於到了車站
買了車票回家 又站了快兩小時
有累到我 回到貢丸鄉 發現還真是跟台北差很多ㄚ
路上已經沒什麼車子了
快快回家洗澡睡覺 隔天還要上班ㄋ
親愛的老大及大家 咱們下回再續囉

發現老大這次照相 ROVK的手勢都變成一舵讚囉!!
更多像片請前往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