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要來個番外篇

從簽書會到現在好久不見老大了
新專輯的活動一場都還沒到過也
今天排除萬難北上拉
結果一到車站火車給我誤點20分鐘
這還不打緊到板橋的時候火車居然壞掉了
只好要我們去做另一班車
這真是我是史上最烏龍的火車體驗也
明明搭的是最貴自強號  結果比最便宜的電車還不如
就在我換車的時候耳機裡老大的歌變成了老大的來電答鈴
一堆嘰嘰喳喳混合著吵雜的聲音出現
"阿姨~~~~~ OOXXX%$#@!@$%^^&&*()^%#@#@!"
夭壽喔~~ 你們是在講什麼  我真的都聽沒有阿
不過那句阿姨我就知道是妳們這群小鬼頭拉
看了看手機  是黑心煙強來的電話
你們這群小鬼名副其實的搞威ㄋㄟ 哈哈
搞清楚了來電者  但我真的聽不出你們說你們在哪
最後我只聽到"阿姨~~ 你快點來~~~  我們很想你~~~"
笑了笑等著接駁的火車往台北出發


照慣例要來個小迷路

到了台北車站  出站前問了服務員去西門站要搭哪一線的捷運
結果跟著指標走  怎麼會越走越混亂  還經過商店街
感覺好熟悉又好陌生  該不會迷路了吧
總之我覺得我走了好久才走到捷運站
買了票上了車照著板上說的從六號出口出來
但是我怎麼看不到中華路的指標ㄚ
而且一出來我就看到一間屈臣氏也
但是一個人都沒有    邊往西門町走去邊打電話
"喂~  ㄚ西門町是有幾個屈臣氏拉"
終於我看到人潮聚集的舞台了
先去找大勝哥吧!!!
哇~ 這個位置不錯喔  
然後開始了我倒楣的火車遭遇
大勝哥  我跟你說喔 
你當天被一個名為不能說的狗仔盯上了
我看到照片好驚險ㄚ  差點我就被他抓到了 
你太紅了  下次要離你遠一點 ㄏㄏ


照慣例要來個認親戚

認親戚的時刻又到了
大家打招呼的打招呼 
問近況的問近況
煙強也在電話聲中出現了
ㄚ其它的小鬼哩
不知道搞威到哪裡去了 哈哈
忽然間下起大雨了
手上拿的京牌也都快變成遮雨牌了
本來在樓上還笑說叫老大今天先簽名再唱歌免得又壞了  
結果根本還沒唱就開始壞了 下大雨拉!!!
老大你快出來唱首好了吧

到7-11買雨衣的門口遇到了小浿
從828到現在真是好久了也
下這麼大雨還帶兩個小朋友 真是辛苦
某狗仔拍到你們家的小寶貝很可愛唷
不過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們是小情侶ㄋ ㄏㄏ


結束演唱開始簽名
大家又開始打打鬧鬧了
ㄚ酪跟我照慣例的要抱一下
不過我們這次加了搖搖這樣算是升級版嗎 哈哈 

笨小醬打電話給我結果對話超妙的
海苔接:喂
小醬:喂~你是誰
海苔:你是誰?!(其實我知道是你 哈哈)
小醬:我是小醬 
海苔:我是大姊
這對話真的是好妙喔 不過你那邊還是很吵
而且講到最後你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這也太妙了吧 

還有安臣跟ㄚ萱 
請不用每看到我一次就大聲叫我的名字
我真不需要打知名度啦
而且有狗仔在贓我也  我怕怕啦

轉了一圈我們又回到樓上餐廳拉
可能剛剛叫的跳的太賣力我覺得我餓了
今天穿團服跟買專輯來此消費還打九折也 好妙喔
今天這裡真是所有大咖都聚集了也
知音~~我有看到你喔
其他大老們就不點名啦 以免被追殺


照慣例要來個發傳單

KK KK KK來囉
大型活動當然馬要來宣傳一下囉
不過很多人應該都拿過了後
沒關係的拉   還沒加入的趕緊跟上我們的隊伍喔
不過每次發傳單都會遇到同一個眼神跟問句
只要說到KK就會有人瞪大眼睛然後吐出
"你是?!~~~"這樣的驚嘆問句
以前我會說 "我是負責人 請多多幫忙"
但是現在不是我 所以小朋友們別亂猜唷
發傳單的有很多個的說 ㄏㄏ
KKBOX藏鏡人身分依然是個謎
大家可以繼續腦力激盪唷


每次看老大之餘 
最開心的就是跟大家的相遇拉
來來回回在隊伍中走了好多趟
從天晴走到下雨 從下雨走到天晴
好多人乾了又濕 又乾然後又濕了
即使用身體保護還是不勉濕了的歌詞本
看著大家臉上的表情 即感動又心疼
我想這不只是老大對我們的
也是京迷之間對彼此的心情
我們更要用平安與快樂回饋給老大
以及同在一起的我們 





最後

~~你愛海苔~~
~~海苔愛你~~
ㄚ京為咱搭起友誼的橋梁  


歡迎收看我愛紅娘~~

明明很感性硬是要來個搞笑的結尾 哈哈



人群中不論我們是否肩並肩  請記得我們曾經心連心 相約一起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