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這個在我偶像生涯中占據了18年位置的人
終於在今天我看到了他的演唱會
一場讓人驚嘆連連 感動不已 尖叫不斷 永生難忘的大秀
三天過去了演唱會的畫面還一直在我腦海盤旋不去
時時刻刻不浮現這場震撼的演唱會 
連睡覺前都會再整個播放一遍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ㄏㄏ

去年在香港紅勘轟動了16場的演唱會
當時就超想去可是路途遙遠阿
終於在報紙上等到了演唱會要來台灣的消息
開放訂票的當天馬上就癱瘓了年代的售票系統
票價不便宜阿感謝阿蕙捨錢陪我去看
不過回來她也愛上了 整天郭富城郭富城的
她輝哥都說阿蕙給我帶壞了 哈哈
遲了幾天才上網訂票 紅區已經被訂到很後面了
特區前排也被後援會包走了
最後我選了紫2C區的位置 搶到了前面第五排ㄏㄏ


滿懷期待的等待12/14號的到來

當天在報紙上已經看到了前一天第一場演唱會的報導
口碑超好 讓我更加期待晚上的到來
第一次到小巨蛋 我對它的映像不是外觀主體
而是滿滿的各式各樣的螢光棒
有拿著螢光棒等待進場的人 有販賣螢光棒的小販
儼然是一場螢光棒發表會了這是 ㄏㄏ
我們走向了販賣紀念品的攤位

可能是前一場都賣得差不多了吧 所以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海報太大張不方便拿就放棄了 原想買本場刊可是居然沒有ㄋ
有給他小小可惜到 不過有宣傳的書卡免費唷

六點半開放進場 我們傻傻的往人多的地方走去 早早就進到場裡了
還想說怎麼都沒貼海報可以拍照阿 回來才知道有布置的入口在別的地方阿 
呆呆的沒有逛一圈才進場 真是飲恨阿><


都還沒有什麼人入場 看看我們有多乖 ㄏㄏ 看到舞台了嗎 我們的座位由欄杆算起第五排喔很近吧!!

後援會發的加油棒

還有螢光指環 我還跟阿蕙說好貼心喔 怕你要上廁所給你照的拉 哈哈

說到加油棒 要講個好笑的給大家笑一下 
我們兩個阿呆看到別人拿都已經充好氣了 我們就在那研究老半天 
用捏得嗎 用拉的嗎 怎麼都沒反應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像開口的地方
可是阿蕙怎麼吹都沒反應 就說不是然後換我研究 我一把拿過來捏了捏拉了拉在朝那開口吹了幾下
一樣沒反應哩 於是我鼓起被笑也沒關係的勇氣問了工作人員 他說有個開口吹一下就會鼓起來了
我又回去研究了一下 用手指伸進去把那開口弄大一點 結果就給我吹起來了也
這時候我旁邊的李小蕙才很阿呆的從那包加油棒的袋子裡拿出了下面這支透明的吸管


原來我們就是少了這個工具拉 我說他很阿呆怎麼沒看清楚 
他說他也是剛剛看到旁邊的人怎麼有吸管 才回去找袋子的
阿蕙阿 沒想到你鼻子不好眼睛也不好ㄋㄟ 我們兩個豆在一起怎麼老發生些稀奇古怪的事阿 哈哈

還要感謝今天的手拍 沒有它我的手肯定會拍斷掉 不過手拍拍到最後都變形了還真怕會飛出去 辛苦你拉小手拍

進場進的差不多了 演唱會七點半準時開始 
演唱會裡面禁止拍照滴唷
演唱會開始的時候我們這區有人在拍照
被狠狠的阻止了說 不過我看對面舞台的閃光燈還是有在閃ㄋㄟ
我只能說我們這邊的工作人員太盡責拉都不放一下水ㄋㄟ 真是的 ㄏㄏ
不過大家還是要好好遵守規定唷!!
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