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期待已久的相撲裝終於登場拉

當初報名就是衝著相撲裝而來的
覺得很有趣味服裝之後也能用
於是找了好姊妹一起  報名費880元
預先寄到的跑者包有手冊 頭巾 識別手環
憑手環領取相撲裝 完賽禮 以及抽中的機票
領到的手環我們的組別是第二組 起跑時間是7:45分 需要提前30分鐘報到
我們到的時候第一批的已經準備起跑了 看著一推肉包莫名有療癒的效果呀  ㄏㄏ
眼看我們的起跑時間就要到了快點來領相撲裝,一套裝備配有四顆電池
小幫手很貼心的主動過來幫我們穿衣服

 


是不是真的好有喜感,我們準備出發囉~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直覺得應該穿相撲裝走上碧潭吊橋的BUT沒人要陪我玩 哈哈
好的當起跑聲響起蜜蜂一蜂當先的往前衝,我們兩個為了追她也是一起跑就卯起來跑
結果誰知道悲劇發生了,我們的風扇都因為起跑太賣力全掉了
於是我們只好靠邊先喬一下我們的胖胖裝,這時候路過的其他相撲手才跟我們說有個蓋子要轉緊
蓋子????蓋子???蓋子到底在哪?????   然後看看別人的,原來我們的是掉了呀
於是我們只好沿著線把風扇拉起來然後卡在相撲裝的洞洞上自己用手抓著
因為不抓起來的話會卡到腳根本沒有辦法跑的
相撲裝的內部構造就是長這樣啦  有一個風扇在裡面幫助通風  
然後外蓋固定風扇馬達,那個洞就是我們的外蓋飛走了所以風扇無法固定在洞口上
本來有風扇在裡面還算舒服,但風扇一掉之後整個變好熱喔
跑回終點的時候我們找工作人員問有沒有撿到蓋子才發現好多人的都掉了
給我蓋子的還說他有再宣導我們都沒有聽
天啊.....冤枉啊大人......我們根本完全沒有聽到呀
而且小幫手幫我們穿的衣服怎麼也沒有跟我們說蓋子要在手動鎖緊呀
反正總之出師不利加上人真的太多了
賽道太小加上還有人在賽道上騎車跟一些非活動的路跑者(大會沒有封路呀......)
擁擠到我們根本也沒有辦法跑就抓著風扇慢慢散步吧

中間有一個補給站然後有空姐空少來服務,還有大看板很多人排隊跟虎寶虎妞們合照
這隻長頸鹿超搶戲的我們一直說他應該會中暑
這張虎航官網的照片拍到長頸鹿自喝水,我好好奇他是怎麼喝進去的 可惜我現場沒看到他喝

undefined

回程的最後一段路人沒這麼多我們有用跑得回來,但我手抓風扇真的抓到快抽筋了
 
 
 
 
完賽禮有能量飲料 水果糖 完賽證 還有一張機票刮刮卡可以折價

undefined

undefined
看我流了多少汗,真的是用走都會瘦喔 哈哈
這有小插曲,阿蕙幫我把拉鍊拉下來的時候他說熱氣全都往她身上噴了  哈哈

最後送上今日"恥"度最大照一張
我香菇呀~~~~~

undefined

一場趣味絕對勝過運動本身的路跑賽,如果辦在天氣更涼爽一點的秋冬就更棒拉

 
 
 
 
arrow
arrow

    海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